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落户罗源湾

日期:2012-10-08    来源:生意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0/08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企业 煤炭安全 煤炭市场

  昨日从神华福建能源公司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印发《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工作的通知》,确定神华福建罗源湾储煤基地项目为第二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2012年安排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任务10万吨,2013年初步计划安排50万吨。

  神华福建罗源湾国家煤炭应急储备点获批,对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电厂项目争取国家“路条”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助于依托神华集团的综合资源优势,发挥福建省区位优势和港口优势,利用境内外煤炭资源和海峡两岸的能源市场需求,按照“一圈一网三基地”的设想,进行海西能源布局。

  下一步,神华福建能源公司将按照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福建省的有关要求,根据罗源湾码头实际,结合国家下达的储备任务,合理规划,抓紧落实建设条件并组织施工,尽快达到应急储备对场地设施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