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电煤市场持平 焦煤市场需求预期向好

日期:2012-11-0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1/08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市场 焦煤市场 煤炭股

  环渤海动力煤价报收643元/吨 与上周持平

  环渤海地区发热量5500大卡市场动力煤综合平均价格报收643元/吨,与前一报告周期持平。本报告周期24个港口规格品中,价格持平的港口规格品由前一报告周期的18个增加到了20个;价格下降的港口规格品由前一报告周期的2个增加到了4个;没有价格上涨的港口规格品。

  铁路基建投资明年有大手笔 投资有望超5160亿元

  铁路基建投资有望迎来新高潮。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明年初步安排的投资计划与投产里程均可能超过今年,铁路基建投资有望超5160亿元,并且已经落实了确保明年筹资的四大渠道,这主要包括扩大铁路建设基金的征收范围、保持发行1500亿元的铁路建设债券、加大财政和银行信贷支持力度等方面。铁道部网站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铁路基建投资697.7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04.7亿元,同比增长了240.8%;环比增长8.5%。铁路建设形势一片大好,这种形势在今后几年有望持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