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同煤集团白洞煤业多措并举确保煤炭外运任务完成

日期:2012-1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国青

国际煤炭网

2012
11/1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同煤集团 外运

  国际能源网讯:今年以来,白洞煤业公司加大外运管理力度,细化运输环节,重点对煤炭外运环节进行了整治,全方位,多渠道地为外运创造条件,确保了煤炭外运任务外出。

  一是由于存煤量大,存煤场靠三道围墙压力重,又多年风吹雨淋,有随时垮塌的危险,给行人及火车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对存煤场靠三道围墙进行了加固粉刷,将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对存煤场进行了全面清底。

  二是选煤楼内部电缆、照明线路全部按标准悬挂上墙,增加了照明数量。将皮带统一安装了护栏,并重新为选煤楼设计了喷雾、洒水、消防管路,使工作环境及消防安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10月份天气转冷,联系相关单位修复了选煤楼暖气管路,增加了暖气数量,并在有门处、风口处全部吊挂棉门帘,装备热风幕,不仅使选煤楼设备防冻上了一个台阶,更是大大优化了单位员工的工作环境,使员工冬天不再受冻。

  三是对装车线道壕、轨道衡板,装车平台等工作场所,每日每班指定专人清理,严格按路方要求进行,对各种装车设备进行了彻底的检修和维护,根具要求对绞车安装了防护罩。为装车队更换了两台830|630中双链刮板输送机,在冬季到来之前,从新铺设了防冻液管路,达到铁路要求。以保证外运的数量和质量。为装车队员工新建了班房,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四是新铺设三部四部走廊,更换了三号四号皮带,更换三部给煤机底座,五步给煤机丝杠。将选煤楼皮带尾架改装并将皮带尾地面全部硬化重新修缮了渗水池,并规定小班人员定时打扫渗水池。分管队长每周不定时检查卫生情况,视情况给予奖罚。这给员工制造了一个干净、平整、安全的工作环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