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连任给美国煤炭企业致命一击

日期:2012-11-14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1/14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巴马 煤炭企业

国际能源网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当选后,美国一家煤矿决定解雇160多名员工,这家煤矿的老板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铁杆支持者。

Murray Energy上周五表示,由于煤矿业在奥巴马第二个任期里看不到任何希望,公司被迫做出裁员决定。在公司内部一份祈文中,首席执行官Robert Murray表示,美国人已经选择了“进行财富再分配、选择了将导致国力衰退、生活水平下降以及越来越不自由的道路”。

Murray在祈文表示,“美国人已经做出选择。他们决定美国必须改变方向,改变我们的国父为我们指明的道路。”他在本周初召开员工会议时发放了这份祷文。

他表示,“主呀,原谅我以及其它做出裁员决定的人吧。为确保公司能够存活,我们被迫做出这一决定。”

Murray指出,“环保局即将颁布的新的管理规定以及可能征收的碳税可能将导致煤炭工业在2030年被完全摧毁。”该公司将在犹他州裁员102人,在伊利诺州裁员54人,在西弗吉尼亚州裁员7人。

该公司在8月份被关闭了俄亥俄州的矿山,理由还是因为奥巴马政府对“煤炭业的敌对态度”。

罗姆尼竞选时在俄亥俄州Murray下属的一个煤矿上也指责奥巴马破坏了美国能源安全。此次集会的画片甚至还登上了罗姆尼竞选广告。现场的工人后来在当地一家电台抱怨说他们是被迫参加集会的,而且也没有因为集会花费了时间而得到报酬。Murray Energy随后否认了这一指责。

奥巴马政府人士称奥巴马支持“清洁煤炭”。他们还指出,美国今年煤矿工人数量是自1997年来最高的,而美国煤炭出口也增长了31%。

根据美国矿业协会的统计,美国国内煤炭产量大幅下降,2011年下降了15%左右。

但美国煤炭行业所受到的伤害不仅仅限于奥巴马的政策。

公用事业公司正在逐渐放弃煤炭,而使用更为便宜、更为清洁的天然气。此外,经济衰退以及能源效率的提高也限制了煤炭的需求。

美国煤炭行业将在2015年面临一条新的限制规定,煤厂的汞排放将受到限制,山顶采煤也将受限。这些限制性措施都将导致火电厂的成本提升。

这些规定都不是奥巴马提出的,但奥巴马快速地使这些规定得以实施。这些规定多数来自尼克森总统签署的清洁空气法,并在布什总统任期得到强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