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股东大会通过投资4.8亿告成煤矿改造项目

日期:2012-11-16    来源:巨灵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1/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股 煤炭价格

  国际能源网讯:2012年11月16日公告,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投资4.8亿元对告成煤矿进行产业升级改造项目的议案。

  公司拟在告成煤矿建立南翼副立井,项目总投资48072.33万元,矿井升级改造后,告成煤矿生产能力将达到150万吨/年,净增50万吨/年。

  根据国家能源局对2010年煤炭产业升级改造项目的工作安排和告成煤矿现有井下辅助系统已不能担负南翼深部采区开拓掘进需要的这一实际,公司拟在告成煤矿建立南翼副立井,项目总投资48072.33万元。此次改造升级后,告成煤矿生产能力由100万吨/年提高到150万吨/年,服务年限为35年。

  告成煤矿位于登封市东南,告成、芦店、大冶三乡(镇)管辖境内,始建于1990年,1999年9月投产,设计年生产能力90万吨,经过历年对生产系统各薄弱环节改造,2007年河南省煤炭工业局核定该矿年生产能力100万吨。升级改造后,告成煤矿年生产能力净增50万吨,年新增销售收入26500万元。

  该股近期走出了一波反弹,股价摸高到半年线两次后回落,说明半年线压力仍比较大,后市有可能继续回调。中长期来看,该股正在尝试摆脱下降通道的束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