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济宁整治水泥行业废气污染 不达标企业一律停产

日期:2013-01-14    来源: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1/14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行业

    国际能源网讯:山东省济宁市近日对全市水泥行业工业废气污染源实施深化治理,治理后仍不能达标排放的企业一律停产改造,治理无望的由当地政府予以关停取缔。

    济宁市规定,对水泥窑、窑磨一体机、烘干机等所有产生烟尘、粉尘的生产过程和环节安装除尘设施,已有除尘设施但除尘效果达不到排放标准要求的,必须进行除尘设施升级改造。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凡日产规模大于1000吨熟料的生产线,必须进行低氮燃烧技术改造,并配套安装烟气脱硝设施,总脱硝效率不低于50%。

    为确保治理工作有序开展,济宁市加强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清晰。建立调度督导制度,定期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和通报。对完成治理任务的企业及时组织验收,逾期不能完成治理任务的企业实施停产治理,治理无望的予以关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