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阿特拉斯第四季度铁矿石船运量上升

日期:2013-01-29    来源:钢之家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1/29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材市场 钢铁行业

    澳大利亚铁矿石厂商阿特拉斯公司日前宣布其2012年第四季度铁矿石船运量为174万湿吨,较上一季度增长25.9%。

    公司表示,由于中国经济复苏,第四季度其铁矿石价格也相应上涨。其标准铁矿石平均售价为106美元/吨,叫上一季度的98美元/吨有所上升。

    2012年12月,公司共签署3分铁矿石销售合同,共计220万吨,主要也是运往中国。另外,公司也公布了其皮尔布拉铁矿的第四季度产量。

    据悉,公司增加其北皮尔布拉年产能至800万吨,至2013年7月,公司计划是该矿产能达到1000万吨/年,而到2013年年底,其产能有望突破1200万吨。另外,2012-2013财政年,公司计划出口720万吨-770万吨铁矿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