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煤炭产量2012年再创新高达到1.4亿吨

日期:2013-03-01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3/01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新疆 产量

  国际能源网讯:记者从2月27日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炭工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2年,新疆煤炭产量再创新高,达到1.4亿吨,同比增加2千万吨,是全国8个产量过亿吨的省区之一。2013年计划生产原煤1.8亿吨。

  去年,新疆煤炭大型项目建设不断提速,目前,已经开工建设117处,总规模达到年产3.2亿吨,今年,新疆将制订煤矿建设安全质量管理新标准,规划建设工艺先进、装备一流、安全可靠、资源利用率高、环境优良的千万吨级骨干煤矿,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矿山。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新疆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