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巴拿马型船运费下跌 引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滑

日期:2013-08-01    来源:路透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8/0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拿马型船运费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三下跌,因巴拿马型船运费下降。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 跌5点或0.47%,至1062点。该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 涨25点或1.35%,至1881点。日均获利上升10美元至11701美元。海岬型船舶通常的载运量是15万吨,货物主要是铁矿石和煤炭。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 下跌18点或1.67%,至1057点。日均获利减少138美元至8408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主要货物是煤炭或谷物。

  船货经纪商Fearnleys在其周报中表示,海岬型船舶市场方面,船货流动依然相对稳定,太平洋的船货运输似乎前景光明;该经纪商并补充称,西澳的航运商表现活跃。

  该报告还指出,大西洋航线的运费承压,因哥伦比亚发生罢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