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广汇集团就白银建设煤炭分质利用项目实地调研

日期:2013-09-24    来源:白银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9/24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项目

  国际煤炭网讯:9月23日上午,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刘保平带领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侯伟一行来我市,就广汇集团在我市建设煤炭分质利用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据了解,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创建于1989年,经过24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为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广汇集团曾连续11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截至2013年6月,集团共有总资产1073亿元,员工7万多名。旗下广汇能源公司以煤炭、煤化工、天然气、石油等为主要能源业务板块,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煤、油、气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听取汇报后,侯伟认为,白银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很适合发展煤化工产业,而且白银的很多工业项目规划与广汇集团的想法相吻合,这些都对广汇集团到白银投资兴建煤炭分质利用项目有很大的吸引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