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力诺瑞特参展墨西哥国际建筑建材展

日期:2013-10-22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0/22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 建材展

  10月15-19日,为期5天的第25届墨西哥国际建筑建材展在墨西哥城Banamex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首次亮相中南美地区展会,力诺瑞特充分利用集团自身国际化资源,由中方人员联合RITTER美国公司、德国公司及墨西哥本地员工共同参展,凭借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跨国界参展团队形象、当地太阳能产品应用的系列典型案例,特别是其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领域内的独特优势,在本次参展的4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吸引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目光,成为展会焦点企业之一。

  本届展会,力诺瑞特凭借对墨西哥市场的多年探索经验,针对该地区顶水式用水方式和应用习惯,切实提供了微承压热水器的多种解决方案,在墨西哥市场获得广泛赞誉。此次展会,力诺瑞特进一步向当地市场更深入更广泛的推出针对性承压产品,并发挥太阳能大型工程技术优势,深化拓展游泳池加热低温利用及工业中高温热利用领域市场。展期伊始,力诺瑞特所有展品即被多家建筑商蜂拥订购,并就进一步市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墨西哥建材展会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建筑建材展,现已连续举办二十四届。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由当地同加拿大、美国及南美地区各建筑领域的行业协会、银行、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地产经纪人、建材供应商等组成。墨西哥人口过亿,日照充足,是拉美地区太阳能应用较为广泛的重点市场。成功参展本次展会,将为力诺瑞特2014年深入拓展拉美市场特别是墨西哥市场奠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