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煤炭交易市场开展联合检查 个别煤场被责令关闭

日期:2013-10-30    来源:转载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0/3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近日,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环保局对全市煤炭交易市场联合检查,个别煤场无除尘设施与环评报告被责令关闭。

  检查人员来到位于文景路的经开热力凤城站,这里有部分燃煤未进行覆盖,地面煤灰浮尘较厚,检查人员要求该站立即进行整改,实现裸露煤堆全覆盖,并对场地内地面进行清洁,确保车辆进出不产生煤灰扬尘。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陕西昱源工贸公司(张华煤厂),该煤场部分煤堆未覆盖,冲洗台设备不完善,煤场也没有环评报告。根据未央区《关于开展全区煤炭交易市场扬尘污染问题集中清理整治的通告》,该煤场必须于11月25日前关闭。

  环保部门对所查煤场的燃煤进行了取样。如果煤质不达标,将责令企业更换优质煤,同时,对劣质煤将予以现场封存,并进行处罚。据悉,西安市将对销售不符合要求煤炭的企业和经营户,一经发现予以高限处罚并清理出西安煤炭市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