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日本煤炭进口量保持平稳 没有扩大空间

日期:2013-10-29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作者:田蕾

国际煤炭网

2013
10/29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煤炭 日本煤炭进口量

    日本煤炭进口量预计到本财政年末仍保持平稳。电力公司为弥补核电力缺失的现状,将维持热电厂的全面运行。据一日本电厂方面消息称,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的一年里,估计日本进口动力煤将达1.25亿吨,而在接下来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的一年里预计进口量保持不变。

    据称,目前日本全部的热电厂都处在高位运行的状态,没有进一步扩大进口量的空间。但仍有多方消息称其预计进口量将高于1.20亿吨。

    国家电力联合会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日本十大电厂从4月至9月的煤炭用量达到2890万吨,同比增长20.9%,超过2008年同期2582万吨。

    相比之下,十大电厂从4月至9月消耗原油和燃油355741b/d,同比下降27.5%;消耗天然气总量为2705万吨,相比去年2750万吨的记录下降1.6%。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