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湘煤集团将2014年定为“深化改革”之年

日期:2013-11-19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1/19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煤集团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真做好集团所属企业深化改革的工作。11月15日,湘煤集团下发“关于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前期计划工作的通知”,将2014年定为“深化改革”之年。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组织有关部门研究确定2014年本企业改革的单位和项目内容,如: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产权多元化;经理层持股,股权激励;实施任期考核改革,推进风险抵押考核;对扭亏无望企业实施破产,根本上解决亏损源等改革,提出本单位的项目计划安排和进度建议。
  
  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转换经营机制、提高运转效能,积极探索,把深化改革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对本单位改革项目,提出实施改革的主要目的和效果,实现途径,政策支持等请求和建议,通盘考虑制定总体《改革规划总体方案》或改革项目计划申报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