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内蒙古】胜利一号露天煤矿穿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3-11-2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1/25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招标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委托,对胜利一号露天煤矿穿爆工程项目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CSIE13013830

  2、资金来源:企业自有

  3、招标内容:本次爆破招标欲确定与招标人合作的施工单位,承担招标人发包的爆破工程,爆破总量暂估7271万m3,以实际施工量为准。

  施工设备要求:钻机必须是φ175以上(含φ175),并配备必要的辅助设备。

  工期:2014年1 月1 日开工, 2016年12月31日完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施工地点: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北郊,神华北电胜利一号露天煤矿。

  4、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本金在2000万元以上;

  (3)具有公安部门核发的爆破工程资质等级一级资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2010年至2012年度施工过矿山大型爆破工程(穿孔工程兼爆破工程),且工程量累计量超过3500万m3 ,(出具证明:证明材料为《施工合同》和《工程决算书》(或工程验工计价收单)原件。如有不实,则否决其投标资格)。

  (5)投标人无经济纠纷案件,且在5年内未出现重大爆破安全事故。

  5、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必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注册并成为会员。非会员投标人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地税)及开户许可证的所有原件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7房间现场注册为会员并购买招标文件,不注册的单位将无法购买招标文件。

  注册电话:010-58131370

  注册成为会员后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请携带以下材料:

  购买招标文件需带证件: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

  (2)资质证书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3)2010年至2012年度完成大型爆破工程施工合同和工程决算书(具体要求参照投标人资格第(4)条)。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元每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上述(1)要求为原件,其它为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11月 25 日至2013年12月 4 日,每天8:30~11:30, 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出售招标文件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8室。

  6、现场踏勘和答疑

  现场踏勘:2013年12 月6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备车辆。

  踏勘集合地点:招标人办公楼前。

  联系人:张文英 13604798828

  7、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 12 月 17 日10: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3年 12 月 17 日10: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投标人请于规定投标截止时间前开标当日将投标文件送至开标地点,开标时请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中经在线网站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政编码:100011

  联系人:王振宇、鲁轩铭

  邮箱:wangzhenyu@shenhua.ccluxuanming@shenhua.cc

  电话:010-57336330、010-58132359

  传真:010-58132347

  招标人: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北郊6公里处

  联系人:张文英 13604798828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