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新西兰固体能源(Solid Energy)

日期:2013-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3
12/0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西兰固体能源 Solid Energy

    固体能源是新西兰最大的国营煤矿公司,世界领先的地下煤合成气生产商。公司业务涉及煤炭、木质颗粒燃料、生物柴油、煤层气发电。其中煤球、井工煤炭气化和煤层气发电是发展重点。公司拥有新西兰6个煤矿,其中井工矿2个,露天矿4个,2011年生产煤炭400万吨,销售410万吨,其中210万吨内销,200万吨外销,外销煤炭2/3是硬质炼焦煤和1/3是半软炼焦煤,共实现营业收入8.29亿美元,利润0.87亿美元。公司探明可采储量0.48亿吨,潜在储量20.63亿吨,其中亨特利煤田约20亿吨煤炭储备,多数为深煤层。由于经济因素,这些煤层不适合使用传统开采方法,而需要借助地下煤气化技术。2012年其在亨特利(Huntly)附近的地下煤气化试点项目已建成投产,生产合成气,该项目利用四种不同技术(地下开采、露天开采、煤层气开采、地下煤气化)从单一煤田中生产合成气,这在世界上尚属首次。公司同时大力研究浅层低质褐煤的提质、转化技术(因为新西兰70%-80%的煤是此类褐煤)。

    公司上半财年(截至2011年12月31日)净收益增长56%至7030万美元,销售额上升25%至5.376亿美元。同期该公司煤炭销售量增长3%至236万吨。2012年一季度产量116万吨,增加了24%,创近8个季度之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