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摩洛哥前11月水泥销量下跌

日期:2013-12-26    来源:中国水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2/26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摩洛哥 水泥销量

  摩洛哥11月水泥销量同比上涨29.7%,但1~11月来计,则是持续下跌6.52%.水泥销量的下降归结为几个因素,开发商全国工商联指出,主要因素是由于金融危机造成的流动性不足,房地产需求和增长的放缓影响了水泥的需求,公共工程由于政府削减18亿美元的预算的中止而受影响。

  另外受制于许可证的颁发,建筑活动也大大减少。

  除此之外,自2012年开始实施的水泥税收的增加也导致了需求的减少,由此导致到11月需求都还没有恢复。

  Guelmim-Es-Smara地区的水泥销量实现了最大跌幅,1~11月,同比下跌了42.9%,从250343吨下跌到143024吨,Greater Casablanca,摩洛哥最大的市场也下跌9.8%,只有1987000吨,只有Doukkala-Abda市场上涨了10.9%,到981133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