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煤集团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煤炭外运任务

日期:2014-02-10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02/1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 集团

  晋煤集团抢抓春节外运销售机遇,外运不停,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煤炭外销和装运任务,为满足春节期间市场煤炭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实现了企业煤炭外运销售“开门红”。

  按照“停产不停运、全力保外运”的生产方针,晋煤集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煤炭外运各项工作。春节前夕,调度指挥中心专门召开春节煤炭外运专题会议,从生产管理、内部调拨、外运装车三个重点出发,结合各矿井及运输单位的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春节期间煤炭外运方案》,统筹安排春节期间煤炭外运装车工作。

  面对今年春节期间矿区停产放假、天气多雪寒冷、外运装车工作量大等特殊情况,从农历大年三十“春运”会战全面打响之时,晋煤集团各洗选外运单位员工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昼夜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煤炭外运一线。相关煤炭物流单位克服存在的不利因素,创造条件做好煤炭内部调拨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煤炭外运任务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