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煤炭周报:煤焦反弹遇阻,本周谨慎操作

日期:2014-10-22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0/22
1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焦

国际能源网讯:  基本面上:受下游需求回暖以及一系列政策拉动,本周国内煤炭市场整体回暖,价格稳中有涨。煤焦港口库存下降明显,10月10日京唐港焦煤库存较节前减少18万吨至231万吨。天津港焦炭库存下降明显,较节前降28万吨至239万吨。

  本周煤炭期货主力合约反弹后大幅快速回落是市场对短期过度看多后的修正,煤焦方面受节后下游螺纹钢期现货上涨的影响以及煤炭企业政策组合拳的影响市场出现短期的乐观预期,但现时基本面供需矛盾上仍未有实质改观,因此期货回调较大,我们认为从动力煤方面来说,配套政策的效果需要一段时间的继续观察,煤焦供过于求矛盾短期平衡,后市方面不宜过分看空。

  操作建议:

  动力煤:TC501合约回调至520以下继续建多单,看多时间周期延长至11-12月,看多高度暂时550-570区域。

  焦煤焦炭:JM1501合约建议760-770附近继续试多,短期目标790-800点;J1501合约1080以下做多,短期目标1095-1100。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