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库车县举办煤炭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日期:2014-11-19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1/19
0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知识

国际能源网讯:  (记者郑义源)为搭建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提高煤炭企业一线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近日,库车县举办煤炭行业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库车县所属范围内的各煤炭企业,通过采掘电钳工、电焊工、综采维修电工、轨道工、采掘机司机、辅助救护等项的考核,煤炭专业技能人才之间得到了有效的互动和学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