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煤焦及动煤周报:煤焦仍看空,动煤仍看涨

日期:2014-11-25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1/25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焦 价格

国际能源网讯:

  本周,除动煤上涨外,其他黑色品种均明显下跌。

  本周末,央行降息对于黑色整体远期合约呈现利多影响,螺纹和铁矿受影响期价可能出现小幅反弹,但是由于降息的影响难以快速反馈到现货市场,并且降息效果仍有待检验,在现货市场仍以下跌为主的情况下,螺纹和铁矿难以明显上涨。煤焦面临同样的形势,即使降息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但在需求端相对利空的影响下,期价预计难以出现明显反弹,相反,受钢材现货价格持续下跌,以及粗钢产量下降的影响,煤焦期价基本面整体仍呈现偏空。

  本周动煤1501与上周不同的是,期价贴水情况得到修复,已经处于相对合理状态。不过,由于现货市场上动煤日耗正在继续上升,同时政府限产等多项政策仍在继续加深,并且本周即使锚地船舶数处于年内非常低水平,在港口需求非常弱的情况下动煤1501仍呈现上涨,显示市场对于后期上涨仍可期,因此综合分析下周动煤维持看涨判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