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已进煤10万吨

日期:2014-11-30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1/30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宁 煤炭

国际能源网讯:  “这个煤炭储运基地可为企业货主提供采购、运输代理、过磅、装卸、设备租赁等全面服务,从北部湾港进口和贵州兴义运来的煤炭在这里集结,经加工合格后配送给广西各大电厂,将有效缓解广西电厂电煤供应紧张的局面。”南宁宁铁物流公司南宁南物流分公司经理杨若云近日对记者说。

  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建设是南宁铁路局加快推进多元化经营战略、推动物流企业由运输代理向全程物流服务转型、大力提升非运输业创效能力的举措之一。该工程于2011年1月5日开工建设。今年4月中旬,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开通运营,主要新建散堆场3.5万平方米,可一次成组装车26车。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投入使用后新增散堆装货物能力约200万吨,有利于做强做优物流产业。

  为使货主在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享受到优质服务,南宁物流公司配置了一台进口装卸抓料机,改变了以往依靠龙门吊和装载机作业的方式,不仅大大提高了装卸效率,而且避免了作业时造成污染;推行客户经理制,建立定期回访货主制度,为货主提供“一条龙”服务;加强与运输部门沟通联系,建立重点货物运输保障机制,确保空车来源满足运输需求。

  南宁南煤炭储运基地自4月中旬开通运营后,目前已进煤1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