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区块净现值将以煤炭价格为基准

日期:2014-12-11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2/1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煤炭

国际能源网讯:  印度政府可能会以国内煤炭价格为基准计算即将进行拍卖的煤炭区块的净现值(NPV),这些煤炭区块未来有很大的收入潜力。

  印度煤炭部的一位官员说,拍卖底价将以每个区块的净现值为基准,凭借国内煤炭价格,建立标杆管理的煤炭区块,使他们更加吸引潜在竞标者。

  实际上,基准价格是印度主要煤炭有限公司出售给电力和非电力公司的煤炭价格,因为其它矿商不进行商业销售,该官员说道。

  动力煤企业为保护电力消费者的利益, 煤炭定价略低一点。而拍卖区块的煤炭价格通常要比直接卖给用户的煤炭价格高出20%多。

  然而,煤炭部的官员说,拍卖区块的净现值确定之后,为了控制底价,不会考虑高价进行电子拍卖。

  拍卖区块的净现值将通过评估潜在的总收入来计算。这些潜在的总收入来自于一个有着30多年煤炭生产经验的成功投标人,其中不包括基础设施和采矿费用。

  这些价值将通过30多年的预期的通货膨胀率折算为现值。

  用煤炭区块在其开采寿命期内所生产的煤炭量除以净现值,就可以得出每吨的净现值。底价将是这个值的90%。

  出价最高的人需要预先支付10%的净现值,其余的将由投资者根据区块每年的煤炭产量来支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