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卢布贬值 俄罗斯焦煤生产商拟扩大出口

日期:2015-01-19  

国际煤炭网

2015
01/1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炼焦煤

俄罗斯一些炼焦煤生产商称,过去四个月来,卢布崩溃对他们的生产成本产生有利影响,他们正准备扩大炼焦煤出口。

一位炼焦煤国际贸易商本周早些时候说:“俄罗斯焦煤生产商正准备增加对中国焦煤出口,因为目前他们具有低成本地位。”

俄罗斯一位矿商说:“没错,我们将出口更多的炼焦煤。”他补充说:“2月底或3月左右,当俄罗斯天气好转时,出口应该将开始增长。”

另一位俄罗斯生产商和当地一家贸易商一致认为,在过去四个月中,卢布对美元已下跌逾39%,因此以美元计价出口焦煤比在国内销售更有利可图。

但他们认为,机会之窗只会在短时间内开放,因为目前呈现的是进口推动型通货膨胀,因此俄罗斯其他原料成本最终会追赶上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