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煤矿出口量创历史记录

日期:2015-01-19  

国际煤炭网

2015
01/19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露天煤矿 出口量

  哥伦比亚El Cerrejon煤矿是美洲最大的露天煤矿,塞雷洪煤炭公司(Cerrejon Coal)周三发布报告称,2014年该煤矿煤炭出口量高达3,420万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创历史记录的数字,比2013年增长2%。”

 塞雷洪煤炭公司董事长Roberto Junguito说:“2014年对于公司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特别是在经济层面上,因为在国际市场上煤价出现显著下降。”

 塞雷洪煤炭公司是一家由英国英美资源集团、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和瑞士嘉能可斯特拉特共同拥有的合资企业,他们的子公司所持这家公司的股份是均等的。

  Junguito表示,公司今年将专注于提高效率和生产能力,以应对煤价的大幅下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