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黄页 » 正文

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5-01-28  

国际煤炭网

2015
01/2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陵矿业 瑞能煤业


       冬季是火灾多发的季节,为了有效的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冬季消防安全,1月26日,黄陵矿业瑞能煤业组织安监、生产、供应、后勤保卫等部门对矿区地面重要场所和岗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分别对火药库、油库的安全、综合楼、煤场筛分楼、各区队检修值班室、单身公寓楼、职工餐厅等地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是否合格,工作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情况;消防值班情况和设施运行、记录情况是否规范;消防安全标志的设置情况是否完好;重点岗位工种人员及其他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大排查,彻底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为该矿今年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