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中国神华集团新州煤炭项目获审批通过

日期:2015-02-03  

国际煤炭网

2015
02/0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 新洲煤炭

中国国有煤炭企业神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煤炭供应商。自2008年以来的六年间,其下属神华澳大利亚公司一直在为新州冈尼达盆地水印项目(Watermarkproject)获批而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公司在此项目投入资金已超7亿澳元。
 

水印开发项目经理保罗·杰克逊(Paul Jackson)称,经过6年多细致评估、研究,进行多次项目方案调整,综合监管方及社区意见后,水印项目终于通过最终审批。据澳洲人报援引他的话称,“今天终于走完新州审批程序最后一步,其间可谓挑战重重”。
 

据了解,新州规划部门委托独立专家小组对水印项目开发方案关键方面进行了十分严格审查,尤其是要确保不会给临近利物浦平原的农业生产带来影响。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此前报道,神华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刘祥(音)曾预期在2014年11月底前拿到最终审批结果,希望避免水印项目的审批工作因2015年的大选而再次被延迟。
 

刘祥当时强调,水印项目是神华集团在澳大利亚煤炭市场的首项全资投资,其对于神华集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水印项目的评估结果不仅会影响神华集团未来在新州的潜在投资决策,也会影响到其他正在观望新州市场对外来投资开放程度的国际投资者的决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