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煤澳洲公司莫拉本煤矿二期项目获批

日期:2015-02-04  

国际煤炭网

2015
02/04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煤 澳洲

据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月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 2015年2月2日,新南威尔士州规划与评估委员会批准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申请的莫拉本煤矿二期项目。
 

莫拉本煤矿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煤田,距离纽卡斯尔港约270公里,兖煤澳洲拥有其80%权益,莫拉本煤矿是兖煤澳洲乃至目前澳大利亚盈利能力最好的矿井之一。
 

莫拉本煤矿于2010年5月份投产,目前只有一期工程露天矿生产,2014年原煤生产能力达到830万吨。2014年在市场极度疲软的情况下,该矿实现未经审计的盈利1.4亿澳元,约合7亿元人民币。莫拉本煤矿二期项目服务年限为24年,二期扩产项目实施后,将形成露天和井工共同开发的格局,原煤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600万吨。
 

1月30日兖州煤业发布的2014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5%左右。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包括澳大利亚政府取消矿产资源租赁税,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冲回以前年度所得税收益,影响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减少约4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