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澳BC Iron欲退出巴西合资铁矿项目

日期:2015-02-09  

国际煤炭网

2015
02/0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 铁矿项目

Cleveland Mining公司称,受铁矿石价格下跌影响,澳大利亚BCIron将退出巴西合资项目——Bahia和Minas Novas铁矿勘探项目,两家公司各占50%权益。

随着铁矿石相比一年前已经下跌大约一半,BCIron和其它矿企受益于澳大利亚元疲软以及运费和成本下降还能赚得利润。

为了应对不断下滑的铁矿石价格,去年12月BCIron位于澳大利亚的Nullagine矿裁员数十人。该项目是其与福蒂斯丘金属集团的合资项目。

去年第四季度BCIron销售了120万吨矿石,平均每吨售价60美元。该公司计划2014/2015财年包括一切在内的成本为54-61澳元(42-48美元)。

继去年下跌47%之后,今年1月铁矿石再次下跌超过10%。62%的铁精粉在中国现货价每吨61.7美元。

至于Cleveland Mining,该公司称计划剥离巴西铁矿石资产到一家独立的公司,这样就可以专注于黄金业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