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广西沿海铁路开辟电煤运输“绿色通道”

日期:2015-02-11  

国际煤炭网

2015
02/1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电煤运输 电煤

2015年春节将至,广西沿海铁路开辟电煤运输“绿色通道”,解决电厂燃“煤”之急。今年1月累计运输电煤103.1万吨,以保证广西六大电厂的用煤需求,解决春节期间区内及周边地区用电高峰问题。

防城港港口每年进口煤炭2000多万吨,连接防城港港口的广西沿海铁路因此担负着广西六大电厂进口电煤的运输重任。2014年,广西沿海铁路共计运送电煤1159.6万吨,确保了广西各大电厂的日常用煤需要。

今年春节前夕,广西各大电厂储煤“备战”春节的需求明显增加。为满足电厂用煤需求,南宁铁路局与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紧密配合,为沿海铁路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组织装车,优先安排上线,优先挂运,每天针对电煤运输完成情况进行详细统计、逐项分析,及时解决电煤运输存在问题,确保电煤“零障碍”和运输的一路“绿灯”。目前,该公司平均每天开行10多列电煤专列,日均运送电煤3.3多万吨,保证了进口电煤的运输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