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潞安集团官网常村煤矿子站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15-03-09  

国际煤炭网

2015
03/09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煤矿

日前,从常村煤矿相关部门获悉,该矿建立潞安官网子站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明确目标,责任到人。该矿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及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网站开通准备工作,明确将矿子网站建设成为形象宣传、管理规范、内容丰富,展示和美化常村的一个文明对外窗口。明确该子网站在矿党政的领导下,承担网站的具体管理职能,相关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网站各项工作有人做、有人管。

强化制度,重在管理。该矿根据潞安集团公司对建立各子网站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建立了信息采集、审核发布、维护管理等制度,将各部门和基层队组信息采用情况与月度、年度考评制度相结合,强化内部管理,确保信息采集规范、审核发布严格、管理维护有力、内容更新及时。

内容全面,准备就绪。紧密围绕网站内容设置,紧扣网站目标,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突出企业风貌、和美化常村、民生服务、网上学习、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等内容,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企业核心理念,呈现产业产品的布局,体现内容的多元化和聚合体,营造社会认可度及美誉度、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做到了科学全面。

目前,目标明确、制度制定、内容收集已全部准备就绪,为网站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