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大唐发电2014年煤化工板块运行情况

日期:2015-03-23  

国际煤炭网

2015
03/23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制气

3月19日,大唐发电发布2014年度报告,该报告包含了煤化工板块运行情况的介绍。

多伦46万吨/年煤基烯烃项目

该项目三台气化炉先后达到历史最高有效气负荷,通过大修完成了设备全面治理,初步具备了长周期稳定运行条件。于2014年内,生产聚丙烯9.21万吨;生产甲醇38.71万吨;生产丙烯9.91万吨。

克旗40亿方/年煤制气项目

该项目年内成功进行了一系列13.3亿方/年工程大负荷试验取得良好效果,试验期间化工主装置产气能力达到了设计值。截止2014年末,生产天然气3.54亿标方。

阜新40亿方/年煤制气项目

截至2014年末,阜新煤制气项目一系列13.3亿方/年工程土建工程完成90%,设备安装完成95%,工艺管道安装完成89%,电气仪表安装完成70%,伴热管线、防腐保温完成6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