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国际炼焦煤资源与市场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开幕

日期:2015-03-31    来源:中国科学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03/31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焦煤 煤炭 煤炭资源

3月26日,第五届国际炼焦煤资源与市场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国内外300余家大型企业参加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煤炭资源网联合主办,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大连商品交易所协办。会议在炼焦煤市场下行压力持续的形势下召开,与会代表紧紧围绕2015年全球煤焦钢市场运行情况及中国平稳增长环境下的经济结构调整、中国煤炭行业运行情况与展望、中国炼焦煤供求对比与分煤种供求预测、国际焦煤焦炭市场及中国炼焦煤进出口市场分析预测、中国焦化行业和冶金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展望等主题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

据了解,此次论坛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牛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路耀华、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任曲剑午、中国煤炭资源网董事长常毅军等业内权威人士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