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华宁煤煤制油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日期:2015-05-04  

国际煤炭网

2015
05/04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神华宁煤

4月中旬,乍暖还寒的宁夏寒风凛冽,但神华宁煤集团公司400万吨/年煤制油项目建设现场却塔吊林立、车辆穿梭,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土建收尾会战、设备及钢结构安装、大件设备吊装等工程同时交叉进行,2.1万余人现场施工,推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集团煤制油项目是目前全球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的煤制油项目,项目规模大、投资高、工艺复杂、技术创新点多,今年计划安装工艺设备8434台(套),超限设备制造与吊装148台,钢结构安装13.6万吨,实物工程量占到项目建设总量的60%以上。工期紧、任务重,指挥部早动手,冬季就认真备课“大干之春”,加大与各工程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紧盯订单下达效率,督促制造厂商加快排产,并按照施工次序与设备属性合理安排堆场空间,为复工建设做好了准备。

今年是煤制油项目工程安装年和煤化工副产品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土建施工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