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公司召开煤制油项目试车工作对接会

日期:2015-06-18    来源:神华宁夏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06/1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宁煤 煤制油

 

为及时跟进服务,协调解决煤制油项目试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试车工作顺利推进,6月10日,神华宁煤集团公司召开煤制油项目试车工作对接会。对所成立的生产人员准备、销售与物流、对外协调、生产准备与试车、外围供应、资金保障6个专业工作小组所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集团公司总经理严永胜,副总经理樊永宁、姚敏、杨成龙,总经理助理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煤制油项目各装置土建主体完工,安装工程已全面展开。330KV总变受电工作基本结束,厂内泵站消防稳压泵运行,厂外泵站6月2日已中交转入正常生产运行。第一、第三循环水场7月份具备投用条件;空压站7月份试车,送出合格仪表风;动力站B1、B2锅炉8月29日点火。

严永胜指出,煤制油项目是集团公司今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的建成投产,对集团公司调整产业机构、缓解煤炭销售困局,有效提升集团公司经济总量和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机关管理人员要积极、主动学习煤制油方面的知识,转变管理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他还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和试车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超前谋划,积极做好煤制油项目试车筹备工作;二是要以一盘棋的思想,协同推进项目建设与试车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三查四定”工作,强化试车界面统筹管理;三是齐心协力,靠前服务,及时解决生产准备及试车中存在的问题,按照6个专业工作小组的职责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试车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试车万无一失。

姚敏安排了试车工作对接方案,就所成立的6个专业工作小组的组成、职责及开展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明确。

煤制油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煤制油项目生产准备及试车进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现场,实地了解了煤制油各装置项目概况及工艺流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