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严打煤矿非法违法开采

日期:2015-07-10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07/10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非法开采 煤矿违法开采

山西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该行动截至8月底。

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是此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一是存在证照手续不全或过期仍违法违规生产建设的;二是违反施工顺序,存在赶工期、抢进度现象的;三是超期联合试运转或在改建扩建区域组织生产的;四是生产煤矿存在超公告能力生产的;五是突出矿井月度产量超过矿井公告能力1/12的90%的;六是存在重大隐患未整改销号,擅自组织生产的;七是存在图纸造假、图实不符等问题的。

与此同时,山西省治理并纠正煤矿在防治煤矿瓦斯和水害方面的违规违章行为。

专项行动采取企业全面自查,各市煤炭局、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重点抽查,省级督查三种方式进行。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组成专项行动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地区和单位实施暗查暗访,进行突击督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