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煤化工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将在内蒙古乌海推广

日期:2015-07-20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作者:常文

国际煤炭网

2015
07/20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

日前,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废水治理项目验收会,一项名为煤化工废水深度处理的新技术吸引了全市11家焦化企业负责人参观学习。

据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于今年1月20日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作,推出了煤化工废水深度处理新技术,由北京一家公司进行项目实施。这项技术采用A2/O2生化处理工艺,设计处理量每小时100立方米。这项技术实施后,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各项废水排放检测污染物指标明显降低,基本符合焦化行业污水间接排放的新国标,而且处理成本也有所降低。

今年年初,乌海市开始执行由国家环保部与质检总局联合发布的《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这一新国标,新国标对于炼焦化学工业废水排放有了更严格的要求,而煤化工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因为更环保而且处理成本低,成为全市焦化企业关注的焦点,在全市焦化企业中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