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财团计划增加在莫桑比克的产煤量

日期:2015-08-07  

国际煤炭网

2015
08/07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印度公司 煤矿资产

印度国际煤业风投公司(ICVL)发言人在马普托称,该集团希望在未来五年内,把在莫桑比克的煤炭年产量由目前的350万吨提升至1,300万吨。

ICVL董事NirmalChandraJha知悉莫桑比克目前的客观物流条件不足以支持上述产煤量,但他称:“我们预期运输基建在五年内大有改善。”

ICVL2013年以5,000万美元,收购英澳力拓集团在莫桑比克的煤矿资产,包括太特省Benga煤矿。力拓集团认为莫国缺乏将煤品运往出海口的必要运输配套,决定放弃莫国的投资,并因而蒙受超过30亿美元的减值损失。

ICVL由印度钢铁局、国营矿业发展公司属下的RashtriyaIspatNigam、印度煤业和国营火电集团于2009年合资成立,主营海外煤矿资产收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