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淮北矿业童亭矿提煤质应对市场寒冬

日期:2015-10-10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0/10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矿业 煤炭质量 煤炭价格

今年以来,淮北矿业童亭矿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出台了多项加强煤炭质量管理的补充措施,要求各单位和每位职工牢固树立“煤炭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意识,增强抓好煤质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外运煤炭质量让用户满意。

面对煤炭价格“跌跌不休”的势头,该矿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连续制定了多项提升煤炭质量的措施。在煤炭质量的管理考核中,该矿根据不同的煤层、工作条件,采取指标分解的办法,分月制定各采煤区的煤质计划,与当月的产量计划同时下达各单位,鼓励基层单位加强煤质管理,提高经营效益,宁愿减缓生产进度,也要保证煤炭质量。在原煤生产过程中,该矿加强掘进和采煤工作面的现场毛煤管理,对不同的工作面,严格落实分采、分掘、分运措施,杜绝煤矸混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