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巴准铁路首发万吨列 开辟地方煤炭外运新流向

日期:2015-10-13    来源:包神铁路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0/13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准铁路 包神铁路 运煤专列

10月12日14时26分,W972143次万吨列车从巴准铁路海勒斯壕南站平稳驶出,运行128公里后,于17时13分安全到达大准铁路点岱沟站,标志着包神铁路集团巴准铁路首列万吨列车开行成功,开辟了地方煤炭外运新流向。

巴准铁路首列万吨列车在巴准铁路海勒斯壕南站集结,编组为105辆C80型重车,由两台SS4B电力机车牵引,列车将经由巴准铁路、大准铁路、大秦铁路最终到达秦皇岛港口。

继2014年11月巴准铁路首列运煤专列和2015年3月货运实验列车开行成功后,9月15日巴准铁路的信号、通信、接触网设备正式启用,为开行万吨运煤列车做好了准备。巴准铁路首次开行万吨运煤专列便取得成功,展示了该公司较强的运输组织能力、设备维护和机车操控水平。

巴准铁路万吨列车的成功开行,缩短了地方煤炭外运距离,里程上比原来绕行国铁线路缩短了230公里,降低了煤炭运输成本,开辟了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境内煤炭外运新流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