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张唐铁路预计11月中旬通车

日期:2015-10-14    来源:新疆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0/14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唐铁路

近日,记者从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第六项目部获悉,备受瞩目的张唐铁路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孔家庄至沙岭子西段轨道铺设已经完工,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第六项目部已经与北京铁路局张家口工务段进行交接验收,为今年11月中旬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张唐铁路起自张家口市孔家庄站,终至唐山市曹妃甸北站,正线全长528.5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3月开工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以货运为主,兼顾客运,货运能力每年2亿吨。

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第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张唐铁路自开工以来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孔沙段轨道工程已于9月10日铺设完成,并于9月15日与张家口工务段进行了顺利交接,交接验收以后,张家口工务段将对轨道进行精调。

据悉,轨道精调将采用国内先进的施工及检测设备,以确保轨道各项指标正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