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中煤王家岭矿提前完成年度铁路外运计划

日期:2015-10-20    来源:中煤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5
10/2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晋能源 瘦煤 中煤能源

截至10月9日,华晋能源公司王家岭煤矿实现煤炭铁路外运300.08万吨,提前完成年度铁路外运考核任务。

该公司坚持“以销定产”原则,严格按照销售公司装车计划和铁路来车,科学合理调配车辆,提高运行速度和运转效率,及早下达作业计划,优先保证铁路外运,为保障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14年5月位于河津市境内的王家岭铁路运煤专线正式开通。该铁路专线起点为王家岭煤矿,终点为侯(马)西(安)线铁路清涧站,全长12.9公里。此专线的开通,提高了王家岭煤矿的运量且降低了运输成本,标志着王家岭煤矿洗精煤可以通过铁路运输向市场投放。

中煤华晋能源是中煤能源股份公司控股的二级骨干企业,有煤矿3座(王家岭煤矿、华宁焦煤公司崖坪矿、韩咀煤业公司韩咀矿),设计生产能力1020万吨。

王家岭矿区拥有600万吨/年煤矿、600万吨/年选煤厂和铁路专用线,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中煤能源公告显示,上半年,华晋公司王家岭矿保持稳产高效,300万吨/年崖坪矿完成技改并转入生产。华晋公司累计完成商品煤产量461万吨,同比增长27%,其中焦煤洗精煤287万吨,同比增长16.2%;自产商品煤销售量432万吨,同比增长30.9%。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