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中国港湾承建的西非最大港口正式开工

日期:2015-10-26    来源: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0/2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比让港口 中国港湾

近日,中国交建所属中国港湾承建的科特迪瓦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开工典礼在阿比让港隆重举行。科特迪瓦总统特使、总统府秘书长库里巴利等政府官员与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商务参赞孙亮出席典礼。

阿比让港口扩建项目合同额约9.3亿美元,项目资金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买方信贷,是目前中国政府向科特迪瓦提供的单笔金额最大的政府框架项目。该项目可为当地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带动相关产业就业1000人,还将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当地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7月完工。

扩建后的阿比让港将成为西非第一大港,对推动科特迪瓦国民经济发展,将科特迪瓦建成西非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港湾、一航局、四航局、广航局、四航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