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高河铁路专用线满月煤外运11.5万吨

日期:2015-11-06    来源:潞安矿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1/06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河铁路 煤炭外运

高河铁路专用线是集团的重点工程项目,投运后实现了与太焦铁路的顺利对接,为集团开辟了新的煤炭外运通道。自9月21日开通以来,系统运行平稳,实现外运煤炭11.5万吨,其中,混煤9万吨,精煤2.5万吨。

高河铁路装车系统是集团铁路运销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高河能源年均600万吨的铁路运销任务。该公司结合自身生产和经营工作实际,从运量、运力、设备、安全、质量和人员组织等方面入手,研究制定了“煤炭外运装车具体保证措施和实施办法”,认真组织人员对所有装车系统各环节进行了仔细巡查,实行分管领导负责制,由分管领导对外运情况天天抓,科室领导班班盯,确保每天24小时均有领导跟班指挥装车。并将装车质量与装车安全工作、装车时间、装车数量综合考核,杜绝装车质量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