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火电企业实现煤电联营

日期:2015-11-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1/09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一体化 煤电企业 煤电联营

今年以来,面对不断下行的经济形势,山西省经信委结合全省煤电一体化推进实际,制定了推进煤电一体化深度融合实施方案,提出了煤电基地科学开发、实施煤电一体化项目、优化电源结构等具体目标,搭建煤电企业对接平台,积极协调未实施煤电联营的发电企业实施煤电联营。

按照“政府引导、自愿合作、一厂一策”的要求,山西省20万千瓦及以上主力火电企业中,目前已有80%以上实现煤电联营,形成了“煤控电、煤参电、电参煤、组建新公司”等四类煤电联营模式;国家五大发电集团分别与省内主要煤炭集团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协议总量达到4.3亿吨,省调主力发电企业中,未实现股权联营的发电企业,全部与省内煤炭企业签订长协合同。全省现役主力火电企业煤电一体化运营管理机制初步形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