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集团与古冶区进行项目对接

日期:2015-11-23    来源: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1/23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发电企业

11月19日,开滦集团与古冶区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古冶区委书记崔武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雪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窦广春,副区长崔自双、金卫君;开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文学,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裴华,副总经理付贵祥,副总经理张瑞玺,党委副书记张雨良,副总经理梁文平出席会议。古冶区委区政府,开滦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文学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也需要企业作出贡献。多年来,古冶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开滦集团的发展;开滦集团很多企业坐落在古冶区,在一定程度上也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古冶区委区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为开滦解决实际问题,展现了新班子的新气象、新作风。开滦集团相关单位、部门将进一步健全机制,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加快各项工作落实。希望开滦集团和古冶区委区政府在今后的企地合作中再创佳绩,成为唐山市企地合作的典范。

崔武成说,近年来,在开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古冶区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双方以新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实现古冶区和开滦集团的共同发展。古冶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将与开滦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协助开滦集团做好相关政策、手续的跑办,全力配合开滦集团解决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滦东部电网直供电、古冶区内部分发电企业入网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