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煤监局组团学习煤矿防治水技术

日期:2015-12-16    来源:冀中能源集团官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2/16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省煤监局 冀中能源 煤矿防治水技术

12月15日,山西省煤监局巡视员梁云祥一行18人到冀中能源集团考察学习煤矿防治水技术。河北省煤监局纪检组长祁建华主持学习交流会,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赵庆彪参加交流活动。

这是山西省煤监局本月第二次组团来冀中能源集团考察学习。

QQ截图20151211173422

赵庆彪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山西投资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几年的合作,与山西实现了企地共赢、协同发展,期间得到了山西省煤监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冀中能源集团在与水害作斗争的过程中,总结出了先进的防治水经验和具有自身特色的成熟做法,构建了预测预报、综合治理、效果检验、安全防护“四位一体”的防治水体系。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双方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为促进煤炭行业的安全发展共同努力。他向客人们作了题为《强化“ 四个保障”,构建“ 四位一体 ”,为煤矿水害防治提供强力支撑》的经验介绍。

res07_attpic_brief

梁云祥在致辞时指出,山西省煤矿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新问题和不利因素,需要新办法和新技术来应对。冀中能源集团在煤矿防治水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卓有成效的科研技术,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我们这是第二次到冀中能源来考察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提高山西煤矿防治水工作,进一步改善山西的煤矿安全形势。

考察团一行还到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深入考察学习煤矿防治水和充填开采技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