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签署煤矿托管协议

日期:2015-12-18    来源: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2/18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生产 肥矿集团 山东能源

12月15日下午,山东能源肥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立新在鄂尔多斯出席内蒙古煤矿托管项目签约仪式,与鄂尔多斯煤炭公司签订三座煤矿的托管协议,迈出了集团公司煤矿托管工作里程碑式的坚实步伐。

签约仪式上,朱立新与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炭公司董事长鲁卫东签订了《煤矿生产运营委托管理框架协议》、《安全生产管理协议》,鄂尔多斯煤炭公司副总经理王润刚与曹庄、白庄、杨营煤矿矿长,分别签订了中税煤矿、阿尔巴斯二矿和电冶一矿《安全生产托管合同》。董事长朱立新在签约仪式讲话中,高度概括了集团公司与鄂尔多斯煤炭公司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现实意义,对双方今后进行深度合作表达了热切期望,对三座煤矿打好肥矿集团托管品牌、用新机制打造新业绩提出要求。

签约仪式前,董事长朱立新召集会议听取了煤矿托管前期工作组和三矿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期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的体制机制、运营模式、工作重点等内容提出要求。副总经理桑红星介绍了带队到托管煤矿下井考察的情况,对托管煤矿现场状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原则提出意见,并对交接前后临时协调管理机构作出安排。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