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峰峰集团厚煤层开采技术获创新成果奖

日期:2015-12-24    来源:河北工人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4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峰峰集团 煤炭企业

近日,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对2015年度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的“强流变突出厚煤层安全高效开采关键技术”荣获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

据悉,大淑村矿2015年以“创新引领未来,技能产生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难点、焦点,特别是在煤炭企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异常困难时期,充分利用职工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技术骨干建立攻关小组,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

通过举办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召开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发布会,让职工创新发明带头人现身说法的形式,充分调动了职工创新创造的主动性、积极性,为企业稳健运营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现在,大淑村矿已经建立了以全国劳模李水龙为代表的职工创新工作室16个,确立创新项目74个,评选出职工创新成果129项,实际应用72项,获得国家专利4项、受理3项,创造经济效益415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