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2015年神华与哈铁局合作经销煤炭2600万吨

日期:2015-12-28    来源:哈尔滨铁路局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煤炭行业 煤炭产品

12月20日,哈尔滨铁路局与神华集团2016年战略合作年会举行。哈铁局局长张海涛指出,2015年,哈铁局与神华集团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理念,全年合作经销煤炭2600万吨,全面落实了年初签订的战略互保协议。

张海涛强调,2016年,煤炭行业和铁路行业都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更需要携手并肩,更加紧密联系、迅速反应、深化合作,共同应对市场的挑战。

据了解,本次年会标志着哈铁局与神华集团步入战略合作的第7个年头。年会上,张海涛与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金力签订了双方2016年战略合作协议。哈铁局燃料煤炭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宝坤与神华销售集团东北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国签订了2016年煤炭购销合同。

哈尔滨铁路燃料煤炭工业集团是哈尔滨铁路局下属一级企业,主营煤炭购销、掺混、筛选及煤炭采购物流业务,经营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双鸭山、鹤岗、鸡西、七台河、古莲、扎赉诺尔、伊敏、五九、大雁、宝日希勒等矿区煤炭产品,业务范围覆盖黑龙江省及辽宁、吉林、内蒙部分区域。

神华集团与哈尔滨铁路局自合作以来,从单一的运输代理,逐步发展为整体物流、资本合作的经营模式,合作方式不断规范完善、创新发展。特别是双方合作开通专用铁道后,突破了运输瓶颈,煤炭年运量超过20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